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至给~朋友~惠莹。。。(振媚)。。。

惠莹。。。
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但是还记得我们补习的时候吗。。?
在补Puan Wong 的时候,我和恝慧一直在谈天,害倒你们给老师骂。。。
真是过意不去。。。对不起。。。

有时我还特意要想和你借~涂改液。。。老师看到了,还以为我们在转字条。。。呵呵…
我们也没什么相处的机会,真的很意外…
我本来还想和你交个好朋友,但是没机会了。。。
说实话。。。
以前我有说过你坏话,我看到你的眼神瞪着我,我也怕了…
真是过意不去…对不起哦。。。
自从你没来补习过后,你也少瞪我了。。。
好怀念你的眼神哦。。。
在补习时,他们说你离开了我不信。。。
但是听了慧盈说了过后,我的心突然碎了…
当时很想哭,但是还要补习。。。
我会坚持下去。。。


为什么你要这样的离我们而去呢?
虽然你看不到我写什么。。。
但是你在天梓灵…
我希望你开心。。。
喏我们有缘,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做个好朋友。。。^^

惠莹…
你安息吧。。。
希望你在天堂永远开心。。。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