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好想念你…【香香】

我和佛青们刚从丛林回来不久
我真的领悟了好多,好多
我发现生命真的……会去得好突然
就像你…永远离开了我们

在丛林那里
有一只狗--【阿表】
在我们去那里的第一天
往生了

好突然
真的好突然

我们去的时候
它还可以走动,
它还傻傻的看着我们
我们还对它说:
“阿表,要乖乖吃完东西吖…你好瘦哦,看,你的排骨都可以弹do re mi了……”
但是,
万万想不到
在我们去了红毛丹园回来之后
有个师父对我们说:
“michael jackson 死咗……”
“michael jackson不是死咗很久了的咩??”
“不是那个michael jackson,是阿表…”
……
…………
………………

丽颖哭了……
真的,
我那时候真的想起了你…
我想起你也是这样那么突然的离开了我们
好突然好突然

那时候我打开手机
发现竟然erene和丽丽都有跟阿表合照过……
就……
好伤感

我每次看我手机了的照片
按按按
按到你的照片
我都会停顿……
我又想起了你
我还是忘不了
虽然每天都有劝丽丽别那么伤心
可是……
我自己都做不到

那天晚上
在丛林的那一晚
突然向师父提起了你

师父为了要我们别活在失去你的阴影
他说要我们想着你去了一个很快乐的地方
在哪里你过得很轻松、自在
还要我们别一直想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我的心里从此就是有个缺……

她说:
“现在
你们闭起眼睛
让你的心安静下来……
你的心
现在是空洞洞的
现在是黑洞洞的
慢慢的
你看见一道光
微微的光
那道光渐渐扩大
你看见你的朋友在里边
很舒服
很快乐
她在那道光里边笑着
很欢乐的笑着
……(联想)……
这时……
光慢慢缩小
你的朋友随着光微微不见……”

我们大家睁开眼睛
师父问我们:
“有没有舒服点?”

答案是有
很舒服
但我这是真的真的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差点就流出来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缩了回去
眼看丽丽哭得……
我不忍心

大家都怀念你
不管是谁
神情都是哀伤的
真的
很想念你

在这里
我想要感谢慈祥的师父
要不是师父
我不会领悟到那么的多
我所领悟的
很难写出来

谢谢你师父




惠莹,
安息吧…
你在天国一定一定过得很快乐
下次如果还有再回来人间
记得

--我们永远是你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