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对你的思念…有你的日子…〖佩宜】…

不知不觉的你离开我们已经11天了…
不知到你在那过的好吗?
开心吗?

你知道吗?
和你做同学已经好久了…
差不多有10年了吧!~

你说过你很在意你的英文名~
你时时都提在嘴边~
你说你的名应该是Hui Ying,而不是Fui Ying的~
每次听到你提起~
我都不懂该怎样体会你改错名的感受~
到懂得时候~
你却离开了~

还有啊!
六年级的时候~
在某某“抛弃”你时~
我安慰了你~
你说我好像说出了你心里的感受~
要与我当很好很好的朋友~
当时我们彼此不了解对方~
分享的事并不多~
现在好想好想和你说多点快乐的事,烦恼的事…
却发现你已经不在了…
你去了遥远的国度~
好想念你哦~

还有华语补习少了你~
大家变得不爱笑了~
7月24日你没有来补习~
我们就平平静静的过了那段时间~
感觉好漫长哦~
因为补习~
我更加认识你了~
在那,我们都说了彼此的心事~
感觉好温馨~

这个部落格~
大家写的都是华文~
因为你对我们说过你会看不懂英文~
所以我们都不用英文啦~

因为我学会了很多~
因为你我知道人往往都不懂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学会了珍惜~
我痛恨那些医生~
痛恨他们怠慢的态度~

好想念你哦~
愿你过的开心幸福~
那里有你理想的生活~
不要太怀念这里~
开心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