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可爱的友友。。莹。。我想对你说......-『慧襄』

惠莹~
我来留言了~
^^
你知道吗?
你走了......我们KH节吖都变得闷了...
以前坐我隔壁的你...
傻傻的~呆呆的~
^^
然后吖......
我每次望去你那边就很想笑的噢^^
没有原因...自然反应啊~~
现在...你不在了...
再也不能看你坐我隔壁了...
再也不能抄你的nota了...
再也不能跟你说笑了...
再也不能跟你玩了...

你在天堂了吗?
现在...过得怎么样
好吧
嗯......
我们都过得很好
考完试~
松完了~
你可以安心了啦^^

你吖~
过去忘掉~
去体验新的开始
以前的事...就把它当作粉那样...抹掉它......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丫!!
明白的吗?
^^
要保持你开朗的心情
保持你可爱的笑容
保持你搞笑的性格
要加油!加油!加油!
知道吗?!>.<"

我们可不会忘记你的丫~
你永远是我们的好同学...好朋友...好队员
你永远活在我们心里
不会消失......
安息......

·REST IN PEACE·

0 comments: